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MAZDA 3 濱崎步台北演唱會
20070327215530.jpg


我要先懺悔
就再我開始沒有那麼喜歡浜崎あゆみ的同時
我偶而也會批評他一下
關於他太露或髮出現的時候
看完コン回來看到那一堆海報
就覺得我當時真沒愛錯人 噗


如同被罰站般的等待
很爛的超級圓頂終於讓我們進去
等待的過程異常冷靜
畢竟我對他已經沒有以前那種熱情

一開場從天而降的あゆ整個也太可愛
而且歌唱實力堅強
我真的很想懷疑他是不是唱現場的
但他就是個實力派
我整個一直起雞皮疙瘩
是從腳上不斷的竄起

雖然一半以上是我不熟悉的歌
但華麗的舞台和服裝
歌曲已經不重要
我只能説他真的太可愛
妝到底是用什麼化的都不會花
好想跟他一樣阿>_<

安可前的電音整個是個大笑點
應該説從安可就是個笑點
因為男生太多聲音非常低沉
感覺很不HIGH
但我們卻很HIGH

電音超有趣
加上後面的男生一整個投入感
整場變成電音PARTY
超級好笑

安可的AYU也很棒
是説我是希望他不要講英文比較好
但他真的很努力
那個KEYBOARD手講中文也很可愛
最後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我莫名的有被感動到
還有那個可愛的BYEBYE BABY
我都要溶化了


20070327215853.jpg



看AYU的人很難被歸類
有普通小妹
有超美的美女
有意義不明的COSPLAY(?)
有型男
有GAY
還有一堆宅男
還有很多來玩的 噗

謝謝阿兔兔媽和小白
還有HY...阿楊和...朋友們(?)
能一起看コン真的很快樂
因為有你們在我才能這麼HIGH的玩樂吧!
記得寄照片給我喔*笑*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 
No subject
雖然.......我沒有被提到
我還是會寄照片給你的>"<
コメントの投稿
secret
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leta.blog71.fc2.com/tb.php/263-caac6793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