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久違的SBL
停賽兩個星期
好像隔了一個月一樣XD

20070409213407.jpg



一天也太開心
一天也太悲慘


辭窮和相擁的12&16
讓我開心到都要飛起來了
感覺12一個睡飽飽精神好
不過贏得太開心
我就有一種不詳的預感
果然對上裕隆
雖然不至於輸得太慘
但對12來說
5犯畢業和全場得不到10分
就算最後蒙著頭的他沒哭我都要哭了
心情就像是最後陳世念跌坐在地上起不來一樣
一句話都不想說
看到小辮子如此開心我就更火大


就算破產我還是要去我要去台南啦!!!!!!!!!!!!!
親愛的夥伴,希望能有票阿 嗚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 
No subject
我知道!我知道!我都知道!

我會逼我同事的
我也想去!吼!

我就說~叫他去跟他朋友說
請他幫我們拿票或是買票都可以
我們只想要去~
吼~
但我沒看到那場~感覺真的是很不開心
請你出國前寄給我看好了

寄平信給我就可以了~
我只想看看可憐的傢伙~
這讓我想起
為什麼我們會擔他的開始
唉~
也太心酸~
我都想落淚~
嘖嘖嘖嘖
No subject
對阿
他包著頭的時候
其實我不確定他有沒有哭
但我有默默的想起我們擔他的開始阿!!!!!!
是説我們為什麼會不約而同的看了那場球賽阿
我想不起來了 噗
這就是命運嗎XD

我已經開始期待台南之行了=0=
No subject
因為我電腦爆炸~我沒有娛樂~
那時候電視就是我的生活
噗~
但我是個忘記為何你會看到就是了!

是命運沒錯
是說我今天一度有空~
然後還看了一下台南的飯店
哈哈哈哈哈~是在做準備的意思嗎我~
噗~
真開心
是說最好是讓我可以買得到票~嘖
No subject
飯店!!!!!!!
我們不應該住飯店這種地方的吧 噗
畢竟你知道我剛回來

我也忘記我為什麼會看了
誰能告訴我阿!

これで...デスティニー


......哈哈哈
No subject

你也知道
我是看看而已
根本也知道住不起就是

應該有那種商務旅館之類的吧?我想
畢竟為了看12去台南~
已經是很奢侈的事了~噗
我只能說~我們現在這樣又是個省小錢花大錢就是

嘛~無所謂~我也只想看就是了

是因為你那陣子太無聊嗎?
我沒電腦~HY超忙?
之類的
噗~是這樣嗎?我亂猜就是
哈哈
コメントの投稿
secret
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leta.blog71.fc2.com/tb.php/266-f16570e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