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意念
果然
如某人所説意念很重要
然後....
我以後還是在確認之前封口好了?!
まあ~
不管是不是真的很好抽
總之有抽到我心情很好就是

其實所有基本的事情都很迅速的搞定
結果瓶頸在行程
我只能説去一個完全不熟的地方旅行
我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
哈哈

是説本來有打算租車的
但是多方考量後
覺得租車壓力也太大
那我還是多花一點錢坐TAXI好
恩...
還有很多小事的樣子?!


希望能一切順利!!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 
沖繩有很多地方能去耶(笑)
我懂你的心情
因為我跟小律也瓶頸在行程方面
是說…其他事情都還沒搞定呢(爆)
Anyway, 能抽到票是一件好事
祝你在沖繩街道上碰到你擔XDD
Re: タイトルなし
我希望我能像你一樣
沒事就遇到赤西仁!! 噗
遇到我擔也太可怕XD
是說…赤西仁已經成為他稱的(?)我的好朋友="=
但我一整個就不想碰到赤西仁啊XD
遇到你擔真的有那麼可怕嗎??噗

五月天的事真的謝謝你了m(_ _)m
Re: タイトルなし
什麼時候介紹你的好朋友給我認識XD

遇到私底下的我擔很可怕阿!!
雖然他一整個帥氣
但還是很可怕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五月天的事不客氣^^
住鄉下有住鄉下的好處 XD
是説最後這週去幫我朋友買加場的時候
我覺得店員已經變得很專業雖然他臉很臭 噗

那也只是他稱而已(爆)
而且你不是已經認識他了?XDD

竟然!(笑)
前陣子朋友的朋友在她打工的地方碰到大倉
然後得到回來情報是大倉的皮膚很差XD
聽到後是大爆笑啊…

哦?那人有記得你嗎?XDD
還是他已經覺得五月天加場加夠了?(笑)
我很害怕明年香港會開4場啊="=
到時候我真的會死掉。
コメントの投稿
secret
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leta.blog71.fc2.com/tb.php/558-ad3b8e84

